| 后台-插件-广告管理-首页/栏目/内容广告位一(PC) |
1.怎样写一份管理者的检讨书尊敬的***: 月 日,在 会议上,正当 在台上讲话时,我不仅没有认真聆听和领会领导讲话精神,却在下面偷偷看报纸,并被领导发现。
几天来,我认真反思,深刻自剖,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,在此,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,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: 通过这件事,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,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,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。经过几天的反思,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。
记得刚上班的时候,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,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,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。但近年来,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,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,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,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,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。
因此,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,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,愧对领导的关心。 同时,在这件事中,我还感到,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。
众所周知,开会和领导讲话是布置和安排指导工作的最佳途径,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思想方针的获得渠道。就是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下,我却看起了报纸,这充分说明,我从思想上没有把会议和领导讲话重视起来,这也说明,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,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,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。
在自己的思想中,仍就存在得过且过,混日子的应付思想。现在,我深深感到,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,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,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,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,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,那么,后果是极其严重的,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。
因此,通过这件事,在深感痛心的同时,我也感到了幸运,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,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,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。所以,在此,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,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。
此外,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,如果在各个会议上,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,漫不经心,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、落实好,并且把工作做好呢。同时,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,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,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。
因此,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,影响是恶劣的。 发生这件事后,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。
因此,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,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,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。同时,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,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,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,请领导相信我。
检讨人: 月 日 管理失职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今天,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,以向您表示我对顶撞领导的不良行为,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. 我非常羞愧,做为公司一员工.应该尊重领导,有什么事应该以尊重领导的态度和领导沟通.而我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.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,导致这件事的发生,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,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,违犯了公司(厂)规定,再次,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,破坏了公司的形象。属下本应该听从领导安排,服从组织,而我这种表现,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,不利于公司的厂风建设领导是多么重视厂风和纪律.而我却给领导找烦恼,添麻烦,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公司规定,听从领导安排,充分领会理解领导对我的要求,并保证不会(有类似)的事情发生.望领导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.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领导对我这种败坏厂风的行为心情,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,我太感谢领导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。
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,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,我真诚地接受批评,并愿意接受处理。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,深刻反省,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、改正错误! 篇二 酒店领导: 我怀着自责、反省和感激的心情写这份检讨书,在单位3年的日子里,这里留给我了很多成长的脚印,留给我了很多感动的画面,留给我了很多悔恨的泪水,更留给我了很多从做人到做事的经验和教训。
看着自己到现在仍然保存被正熙酒店录用的短信,回想每一次谢总对我的教导、和同事一起并肩作战的情景,心中太多怀念和回忆以及对自己犯下错误的悔恨。 作为一名管理者,部门的管理好坏,部门员工的思想好坏和自己平时的努力、付出是分不开的。
在从刚刚到正熙酒店的全心投入、认真工作到现在整个部门发生的事情,以及对酒店、对其他同事造成的影响,我是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。经过认真、仔细的反省,我认为在以下几点是我犯下的错误: 1、在自己对工作的用心以及投入上面。
任何一件事情,如果不全身心投入,就没有办法去做好,做人如此,做事也如此。对于自己的工作,对于酒店对我的信任、对于一个团队对我的信任,我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,在思想上的松懈,导致了部门管理的松懈,导致了部门业务的监督。
2.工作失误检讨报告检 讨 书 亲爱的XXX领导:您好! 这次是我不对,在这里我诚心的向您道歉:对不起!务必请您原谅! 由于我一时糊涂,造成工作失误。
事已至此,我感到非常的后悔。也是我平时不注意学习,自身素质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,发生了这本不该发生的事情。
我想,只要你能原谅我,打我骂我,处罚我都行!我知道您大人不计小人过,宰相肚里能撑船。请您相信我,给我改过的机会,我会改正错误,好好的工作,吃苦在前,享受在后,充分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,为公司多作贡献。
XXX领导,我想您是最了解您的职工,也会给我这个改正错误的机会的。我一定会非常感激你的宽容,感谢您的教诲。
这次造成了不好的影响。辜负了您对我平时的培养和教育,这是非常不应该的。
今后,我一定彻底的改正错误。从思想上,认识上有一个大的飞跃,做事三思而行。
绝不在做傻事,不再发生类似事情。请领导放心,看我的实际工作表现。
在今后的工作中,任劳任怨,勤勤恳恳。不计较个人得失,服从领导,听从安排。
多做工作,多出力。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。
为把公司做大做强而努力工作。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好员工。
检查人:X X X XX年XX月XX日。
3.工作失误报告检讨书(共9篇)去百度文库,查看完整内容>
内容来自用户:钱芝娟
篇一:工作失误报告检讨书
工作失误报告检讨书
尊敬的公司领导及股东!
由于我在工作流程上操作及判断失误,过于疏忽大意,工作态度不认真,不仔细。给企业的一贯严谨作风造成了损害的影响,现在我以清楚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。请领导和各位股东接受我最诚恳的致歉。
这次错误的发生,让我深刻认识这一点,细节决定成败。想要做一名优秀的领导,按部就班、循规蹈矩是远远跟不上时代发展的。我要做的是多动脑筋、多想问题、避免问题、解决问题,只有这样才能强化风险防范意识。从细节把工作做到最优,熟话说“温故而知新”我这几天深刻反思,重新整理了负责的工作,学习店长准则及相关业务操作规范,今后我一定会克服工作不认真不仔细的问题,将工作认真完成仔细检查,将认真负责落实到实处,做到万无一失。
从这件事上我重新反思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和操作规范的问题,我谨向领导及各位股东做出深刻检讨,并保证:
1、在这件事中,,我感到自己在工作的责任心方面仍就有
所欠缺。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。认真克
服工作懒散,粗心大意的缺点,努力将工作做好。以
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对工作的相关尊则和
制度要加强学习,做一名合格的领导。
2、
4.班级管理失误检讨尊敬的老师:
这次犯错误,我会认真检讨,自己想了很多东西,反省了很多的事情,自己也很懊悔,很气自己,去触犯学校的铁律,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,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。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,一再强调校规校纪,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,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,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,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,当成了耳旁风,这些都是不应该的。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。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,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。 事后,我冷静的想了很久,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,耽误自己的学习。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,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.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。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,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,影响班级纪律性,年级纪律性,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,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,家长也是一种伤害,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。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,全面发展,树立良好形象,也使我有一个良好形象。 早恋对我对对方都是一种伤害,我不该把心用到不该用的地方,何况我的学习成绩不能保证我能不影响学习。这种行为实在是对不起自己,对不起爸妈。实在是对不起,我现在真的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为此我已经反思很久了,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。
据上,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: 1、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!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,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。 2、制定学习计划,认真克服生活懒散、粗心大意的缺点,努力将期考考好,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、和同学们加强沟通。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、帮助我改正缺点,取得更大的进步
5.怎样写一份管理者的检讨书月 日,在 会议上,正当 在台上讲话时,我不仅没有认真聆听和领会领导讲话精神,却在下面偷偷看报纸,并被领导发现。几天来,我认真反思,深刻自剖,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,在此,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,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:
通过这件事,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,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,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。经过几天的反思,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。记得刚上班的时候,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,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,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。但近年来,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,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,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,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,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。因此,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,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,愧对领导的关心。
6.管理不好同学的检讨书600字好好学习,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,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,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。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,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。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,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……
花自飘零水自流,一次自习,吵闹沸腾,老师您几次忧愁,此愁难消在心头,为我们的无知,特向您检讨。
首先,造成自修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力差了,作业完成以后,就觉得没事可做;间接原因是我们希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,不免相互交流,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,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。当然,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。鲁迅先生说过……歌德也说……我们只有认真反思,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,认清问题的本质,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,从而得以进步。
这次上自习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,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,此乃不忠,一罪也。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,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,乃不孝,二罪也。 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,伤心失望,此乃不仁,三罪也……在写此检讨之时,我深感自己的无知,后悔之极。
最后,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,交了这份检讨,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,……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…… 自习课不遵守纪律,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!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、自主学习能力,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,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!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,那么多的担子要挑,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。
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,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,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,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,检讨自己的错误,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,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……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,但还是写得不好,只怿自己才蔬学浅,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,敬请老师谅解。
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,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,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,绝不让老师失望。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!
7.工作检讨报告检 讨 书亲爱的XXX领导:您好! 这次是我不对,在这里我诚心的向您道歉:对不起!务必请您原谅!由于我一时糊涂,造成工作失误。
事已至此,我感到非常的后悔。也是我平时不注意学习,自身素质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,发生了这本不该发生的事情。
我想,只要你能原谅我,打我骂我,处罚我都行!我知道您大人不计小人过,宰相肚里能撑船。请您相信我,给我改过的机会,我会改正错误,好好的工作,吃苦在前,享受在后,充分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,为公司多作贡献。
XXX领导,我想您是最了解您的职工,也会给我这个改正错误的机会的。我一定会非常感激你的宽容,感谢您的教诲。
这次造成了不好的影响。辜负了您对我平时的培养和教育,这是非常不应该的。
今后,我一定彻底的改正错误。从思想上,认识上有一个大的飞跃,做事三思而行。
绝不在做傻事,不再发生类似事情。请领导放心,看我的实际工作表现。
在今后的工作中,任劳任怨,勤勤恳恳。不计较个人得失,服从领导,听从安排。
多做工作,多出力。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。
为把公司做大做强而努力工作。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好员工。
检查人:X X X XX年XX月XX日。